求婚照1

2017.02.14 是我跟老公交往8周年的日子!!!

所以老公選在這一天求婚

求婚對我來說是結婚的必經過程!!!

因為是一生一次所以一定要有!!一定要慎重!!一定不能隨便!!

從很早以前就跟老公透露過 喜歡有朋友在場的求婚

如果是只有他一個人跪下我一定拒絕他 (很難搞的女友)

玩笑話~其實沒有求婚我也一定會嫁給他啊!!(老公:早知道就不用求了!!)

但求婚對女生來說是很憧憬的一件事情!!各位男朋友呀~一定要準備求婚唷!! 

 


回溯到時間:2017.02.14

地點:The House 118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18號

大推這個求婚場地!!場地非常浪漫也有提供包廂可以播放求婚影片!!

重點餐點也非常好吃!!!感謝老公的妹妹幫忙尋找場地 

S__37322754

以為是一場老公妹妹的簡單飯局 

被求婚當天我還穿牛仔褲 (好扼腕!!)

一進到餐廳門口的時候覺得好美 很有氣氛的餐廳

(心想老公該不會是要跟我求婚吧XD)

然後走進去包廂裡面看到的都是老公妹妹的朋友

就不疑有他完全相信這是一場簡單的飯局

吃到餐點後半段的時候

老公尿遁消失太久 我才開始覺得不對勁!!

還記得看求婚影片的時候我的第一句是:我就知道!!

S__37322755

求婚影片播放完畢後 我被帶到餐廳外面

眼睛一睜開見到的都是我的好朋友

從國中到高中到大學時期的朋友

有些朋友還超過一年沒見

真的很感謝老公的用心!!!

平常約不出來的朋友  老公倒幫我請來了!!

IMG_0782

一直以為自己被求婚的時候會哭得稀哩嘩啦

但等到被求婚的當下真的緊張到哭不出來

看著老公拿著稿子唸到手都在抖

真的覺得感動又好笑 全身雞皮疙瘩一直起來

『雖然我不是最帥最有錢的新郎,但我一定會讓妳當最幸福的新娘』

IMG_0770

 

 廢話不多說 詳細內容請看影片連結:

求婚影片請點我!!!

 


感謝缪斯攝影工作室    為我們紀錄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

才有很多美美的照片以及非得值得留戀的求婚影片檔

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會點開來看呀!!

缪斯是剛起步的攝影工作室  也有在接婚禮攝影唷!!

如果你們也是小資一族猶豫不決要不要請婚禮攝影&求婚紀錄

歡迎找缪斯詢價  價格非常的佛心唷!!

FB搜尋

Muse studio 繆斯攝影工作室

部落格第一篇文章 打完收工!!

下一篇再來分享老公佈置求婚場地的詳細準備內容

提供給有需要的男友們(女友們也可以分享給自己的男友暗示一下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s花蕊姊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